关于提醒在伊中国公民使用“中国领事”APP“海外公民登记”功能的通知
2023-06-26 15:10

为进一步向海外中国同胞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领事保护与协助服务,根据国内统一部署,自2022年11月起,驻伊拉克使馆已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海外公民登记”功能。驻伊拉克使馆再次提醒在伊中国公民及时完成登记,并保证所填信息真实、准确。进行登记有利于紧急情况下更及时有效地获得使馆的服务与帮助,请务必填写个人真实有效信息。您填写的个人信息等隐私仅用于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不作其他用途。

“中国领事”APP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