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晨报》整版刊发驻伊拉克大使张涛国庆专稿
2020-10-02 01:08
 
 
 

  101日,伊拉克《晨报》整版刊发驻伊拉克大使张涛国庆专稿。  

  文章从经济、政治、社会、民族宗教政策、外交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等不同维度介绍了新中国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极宣介中国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双胜利,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伟大实践。    

  文章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带领14亿中国人民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同时,中方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态度,深化疫情防控国际合作,支持包括伊拉克在内的国际社会抗击疫情。事实证明,团结合作是战胜疫情的最有力武器,中方将继续同国际社会携手一道,维护世界公共卫生安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