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大使张涛视频会见巴格达大学校长穆尼尔
2020-12-01 02:39
 

 20201124日,驻伊拉克大使张涛视频会见巴格达大学校长穆尼尔,双方就教育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  

    穆尼尔表示,伊中是重要战略伙伴。巴格达大学高度重视加强同中方的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巴大师生多次受邀赴华参访,中国企业在巴大建立的培训基地为伊方培养了多批青年人才,双方合作建设的“中国馆”项目进展顺利。下阶段,巴大愿同中方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中文教学、人才培训、校园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张大使表示,深化人文教育领域交流,增进民心相通是中伊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巴格达大学是伊拉克和中东地区具有重要影响的学府,我们愿同巴大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合作,深化交流互鉴,不断丰富中伊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