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使馆召开中资企业视频会
2021-09-18 18:42
 
 

  9月18日,驻伊拉克使馆临时代办简放宁主持召开在伊中资企业视频会,经商参赞许春及在伊中资企业的近百名代表参会。  

  简放宁介绍了近期伊拉克国内形势,以及将于1010日举行的提前大选情况等,强调伊拉克境内安全局势仍然复杂,各企业要继续抓好项目安保工作,排查漏洞隐患,完善工作方案,强化应急物资储备,及时处置并上报突发事件;同时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工作,切勿麻痹大意或存在侥幸心理。  

  针对伊拉克疫情形势,简放宁表示,各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完善和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登机前闭环管理、健康监测和检测等工作,务必提醒拟回国人员加强自身防控意识和管理,严格做好旅途防疫工作,严防疫情输入。  

  许春参赞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对中资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从“人”、“物”两方面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保障所属员工健康安全。  

  此外,参会企业还就领事业务等其他问题做了交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