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使馆临时代办会见伊拉克共产党总书记法赫米
2021-11-23 15:54

2021年11月22日,驻伊拉克使馆临时代办简放宁会见伊拉克共产党总书记法赫米,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简放宁表示,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本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中方愿增进两党交流,丰富中伊战略伙伴关系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法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高度赞赏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表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是一份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文献。伊拉克共产党对中国共产党经过艰辛探索,开辟了符合中国自身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感到由衷钦佩。伊共愿进一步深化同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交流,学习借鉴中方成功经验,为推动伊中战略伙伴关系得到更大发展作出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