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使馆临时代办在伊《晨报》刊发署名文章宣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7 01:23

2021年11月25日,驻伊拉克使馆临时代办简放宁在伊最大官方报纸《晨报》发表署名文章《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初心不改赓续辉煌》。

文章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重点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充分揭示了过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奥义。

文章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伟大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望未来,中国人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章指出,中伊是好朋友、好伙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继续同伊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通话成果,进一步巩固政治互信,加强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推进抗疫卫生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密切与伊各政党治国理政交流,携手践行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