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大使崔巍出席伊拉克—中国友好协会文化中心揭幕仪式
2022-09-26 14:36

9月25日,驻伊拉克大使崔巍出席伊拉克—中国友好协会文化中心揭幕仪式。

崔大使表示,中伊友好源远流长,两国人民很早就通过古丝绸之路进行文化交流,加深彼此友谊。伊中友协一直致力于传承发展双方友好关系,在中国国庆节到来前建成文化中心并向公众开放,让我们充分感受到来自伊拉克的友好情谊。我相信文化中心的落成将为伊人民了解中国文化、学习中国语言提供重要场所,发挥重要作用,会进一步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巩固中伊友好民意基础。

崔大使并现场参观中伊友好交往图片展,旁听汉语教学课程,同学员进行亲切交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