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巍大使赴埃尔比勒和巴士拉宣介党的二十大
2022-11-23 15:36


近日,驻伊拉克大使崔巍赴库尔德地区埃尔比勒省和巴士拉省宣介党的二十大。

崔大使分别会见库区政府总理马斯鲁尔·巴尔扎尼、库尔德斯坦民主党主席马苏德·巴尔扎尼、巴士拉省省长埃斯阿德·艾达尼,向对方深入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表示党的二十大将为中伊关系发展提供新机遇,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伊关系,愿同伊方一道,进一步巩固两国传统友好,增进同库区和巴士拉的地方交流合作,密切政党交往,推动中伊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对方高度评价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再次热烈祝贺习近平主席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伊重建提供的支持和援助,钦佩中国取得巨大发展成就,期待同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密切党际交往,更好服务伊中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