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巍大使会见伊拉克新任总理苏达尼
2022-12-05 03:03


12月4日,驻伊拉克大使崔巍会见伊拉克新任总理苏达尼,双方就双边关系等交换意见。

崔大使转达李克强总理对苏达尼总理的问候,并祝苏履职顺利。崔深入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伊战略伙伴关系,愿同伊新政府加强协调,巩固两国传统友好,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中伊关系再上新台阶。

苏请崔转达他对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伊新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伊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宝贵支持和真诚帮助,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断增进两国各领域友好交流和互利合作,推动伊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