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大使张涛会见巴格达省长穆罕默德
2021-01-20 01:27
 

2021119日,驻伊拉克大使张涛应约会见巴格达省长穆罕默德。双方就中国企业在巴格达省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

张大使表示,中伊传统友好,战略伙伴关系牢固。近年来,中国企业广泛参与伊拉克战后重建进程,中伊双方在油气、电力、通讯、基础设施等各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下阶段,中方将继续积极鼓励中国企业参与包括巴格达省在内的伊市政基础设施等民生项目建设,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穆罕默德省长高度评价伊中经贸合作成果,感谢中方为伊拉克重建所做贡献,希望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参与巴格达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并愿就有关项目早日落地同中方保持密切沟通协调。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