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大使张涛会见伊国务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阿卜杜·拉提夫
2021-01-24 22:10
 

2021124日,驻伊拉克大使张涛会见伊国务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阿卜杜·拉提夫,双方就双边合作等交换意见。

张大使表示,中伊传统友好,战略伙伴关系牢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伊关系,坚定支持伊战后重建进程,愿同伊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签署的各项合作文件,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拉提夫表示,伊中友好深入人心。感谢中方为伊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大量支持和帮助。国务委员会是伊独立机构,我们愿积极发挥在立法、监督、咨询等领域的独特作用,助力伊中关系和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同时,我们也愿进一步同中方加强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与合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