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大使张涛走访慰问中国同胞并发放“春节包”
2021-02-02 13:32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驻伊拉克大使张涛于21日走访、慰问在伊首都巴格达部分留守同胞。

张大使表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伊拉克“战区”、“疫区”叠加,大家不畏艰险,坚守岗位,为促进伊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中伊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祖国牵挂着每一名海外中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始终把大家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我代表使馆看望大家,提前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此次使馆向大家赠送的“春节包”,包括口罩、手套、药品等防疫物资以及节庆饰品。希望大家在伊拉克注意安全,做好自身防护,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在伊拉克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祝大家在牛年身体健康,平安顺遂,阖家幸福!

同胞们表示,张大使代表使馆走访、慰问并赠送“春节包”令我们心中倍感温暖。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大家能切身感受到来自祖国和亲人的关心关爱。大家将积极响应使馆的号召,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守各项防疫规定,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促进中伊友好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