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大使崔巍会见伊总统拉希德
2022-11-07 02:31


11月6日,驻伊拉克大使崔巍会见伊总统拉希德。

崔大使转达习近平主席对拉希德当选伊总统的祝贺,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及其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强调大会的最重要成果是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高度共识。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引航,中国人民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完成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发展战略和目标。

崔大使表示,中伊是好朋友、好伙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伊关系,愿同伊方增进各领域友好交流,加强发展战略对接,高质量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伊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拉希德总统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表示相信在习近平主席英明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成就。伊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一道,巩固两国传统友谊,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伊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