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大使张涛出席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援助伊拉克国防部防疫物资交接仪式
2020-04-24 01:28
 

2020422日,驻伊拉克大使张涛与伊拉克国防部长沙姆里共同出席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援助伊国防部防疫物资交接仪式,使馆武官赵北斗以及伊国防部军事医疗事务司司长贾巴尔等参加。

张涛大使表示,中伊传统友好。伊拉克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中方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同伊方分享抗疫经验,向伊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援助。衷心感谢伊国防部为中伊防疫合作提供大力支持,我们愿继续同伊方加强疫情防控交流合作,共同战胜疫情。

沙姆里表示,在伊方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方向伊方提供大量无私援助,伊国防部对此表示高度赞赏。疫情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伊国防部愿同中方不断深化防疫领域合作,学习借鉴中方抗疫经验。在中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伊方有信心早日战胜疫情。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