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领导人云端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2020-09-27 03:05
 

  

               

  

        日前,伊拉克副总理兼石油部长伊赫桑、第一副议长卡阿比分别通过云端视频方式,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伊赫桑表示,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之际,我谨代表伊拉克石油、天然气等能源界同仁,向友好的中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祝贺。中国是伟大的国家,伊中传统友好,双方能源领域合作密切。我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这一合作不断走向深入,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再次祝友好的中国领导人身体健康、诸事顺遂,祝中国人民不断发展进步。  

  卡阿比表示,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我谨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的祝贺,衷心祝愿友好的中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相信中国一定能够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卡阿比说,伊中传统友好,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伊拉克发生疫情后,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定支持伊拉克抗疫斗争,向伊方提供大量医疗物资援助,我们对此深表感激。伊方愿同中方一道,不断深化双方经济、贸易、投资、卫生、安全等各领域合作,推动伊中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友好两国人民的福祉。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