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大使张涛会见伊内阁秘书长加兹
2020-10-12 17:10
 

  1011日,驻伊拉克大使张涛会见伊内阁秘书长加兹,双方重点就中伊合作等交换意见。  

  张大使表示,中伊传统友好,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牢固。当前,中国已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正全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这为双方开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中方愿进一步加强同伊方对接,落实好双方业已签署的各项合作协议,不断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加兹表示,伊方高度重视发展伊中战略伙伴关系,始终视中方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进合作项目。伊方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伊投资兴业,积极参与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民生等领域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