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大使张涛会见伊电力部长马吉德
2020-11-26 22:11
 

  20201126日,驻伊拉克大使张涛会见伊电力部长马吉德·伊马拉。双方就加强中伊电力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

  张大使表示,中伊传统友好。多年来,两国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电力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果的合作。不久前,中国共产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提出一系列重大发展举措,为中国今后5年以及更长一段时间的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了蓝图,同时也为促进中国同包括伊拉克在内的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注入了强劲动力。下阶段,中方愿以此为重要契机,同伊方进一步深化电力领域合作,积极参与伊方电力合作项目,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马吉德高度评价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感谢中方为伊电力领域重建所作贡献。马表示,伊方高度重视同中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参与伊电力项目建设,并愿为中国企业在伊开拓业务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