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内阁秘书长加兹高度赞赏中方抗击疫情举措
2020-02-03 02:49
 
 
  2月2日,驻伊拉克大使张涛会见伊拉克内阁秘书长加兹,双方就双边关系及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等交换意见。
  张大使表示,中伊传统友好。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伊战略伙伴关系,愿同伊方一道继续深化两国“一带一路”框架下各领域务实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当前,中国人民正在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中方采取的防控措施得到国际社会成员及世界卫生组织的高度评价,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条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兹对中方遭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表示慰问,表示中国政府防控工作高效,各项措施有力,充分展现出公开透明和负责任的态度,伊方对此高度赞赏。伊方坚定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坚定支持中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友好的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