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大使张涛出席中国援伊第三批抗疫物资接收仪式
2020-04-21 20:24
 

2020420日,中国政府援助伊拉克第三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运抵巴格达,驻伊拉克大使张涛以及伊拉克卫生部长代表赛义德、卫生部运输司副司长萨阿德共同出席物资接收仪式。

张涛大使表示,中方始终坚持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与伊拉克开展防疫卫生合作,分享抗疫经验,向伊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第三批援助物资主要包括防护服、口罩、护目镜、手套、核酸检测试剂盒等物资,相信中方援助将有助于加强伊方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伊拉克的真诚朋友,中方愿继续与伊各界携手努力,共克时艰。

伊方衷心感谢中方在伊危难时刻伸出援手,向伊方提供大量防疫物资支持,中方第三批援助抗疫物资将进一步提高伊应对新冠肺炎的诊断和治疗能力。伊方将充分利用好这批援助物资,并更好借鉴中国抗疫经验,与中方密切合作,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张大使在现场接受了伊拉克苏马利亚电视台、前景电视台、拉希德电视台以及新华社、央视、凤凰卫视等多家主流媒体采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