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大使张涛拜会伊新任卫生部长哈桑
2020-05-12 16:46
 

511日,驻伊拉克大使张涛拜会甫履新的伊卫生部长哈桑,双方就两国防疫卫生合作等交换意见。

张祝贺哈履新,表示中伊传统友好。伊拉克发生疫情后,中方感同深受,向伊提供了大量医疗物资援助,派遣医疗专家组赴伊协助抗疫。中方愿继续秉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向伊提供抗疫支持,坚定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工作。相信伊方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哈表示,伊中是亲密伙伴。在伊方抗击疫情的最关键时刻,中方及时伸出援手,为伊提供宝贵支持和帮助,伊政府和人民对此铭记于心。中伊携手抗疫再次证明,两国是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好朋友、好伙伴。伊方愿继续深化同中方的防疫交流合作,拓展双方在疫情防控、诊疗及药物研发等领域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