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拉克大使张涛拜会伊新任总理卡迪米
2020-05-24 15:31

523日,驻伊拉克大使张涛拜会伊新任总理卡迪米。

张转达李克强总理对卡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张表示,总理阁下就职后,李克强总理第一时间致电祝贺,这显示了中方对发展中伊战略伙伴关系的高度重视。中伊传统友好,两国战略合作不断深入推进。伊拉克发生新冠疫情后,中国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向伊提供了大量医疗物资援助。中方愿继续深化同伊方在共建“一带一路”项下各领域务实合作,鼓励中国企业积极参与伊重建进程,支持伊维护国家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的努力,加强抗疫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卡请张转达他对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强调李克强总理第一时间向他致电祝贺,体现了伊中战略伙伴关系的高水平。伊中传统友谊深厚。伊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方为伊方抗击疫情提供的大量无私帮助。伊方愿继续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伊中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