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各界友好人士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2022-10-01 15:20

连日来,伊拉克前总理、“爱国联盟”领导人阿拉维,总理顾问海宁,伊拉克—中国友好协会主席鲁拜依分别以录制视频或致信方式,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阿拉维表示,中国在各领域接连取得重大成就,是国际秩序的稳定力量、世界发展的重要引擎。值此喜庆时刻,谨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祝贺,祝伟大中国繁荣昌盛,祝友好的中国人民不断进步,祝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海宁表示,值此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我谨向友好的中国和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战胜了绝对贫困,是全世界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期待两国继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落实好两国各项协议。



鲁拜依表示,值此中国国庆之际,我谨向所有中国朋友致以诚挚的祝福,祝愿中国不断繁荣发展。中国热爱和平,走和平发展道路,积极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帮助。中国朋友帮助伊拉克抗击疫情就是最好的证明。中国万岁,中国人民万岁,伊中友谊万古长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大使馆
领保值班电话:00964-7901912315
签证咨询电话:00964-7700811360
使馆电子邮箱: chinaemb_iq@mfa.gov.cn
领事咨询邮箱:consulate_iq@mfa.gov.cn
经商处电子邮箱:iq@mofcom.gov.cn